行业唯一!卡萨帝「鉴赏家」厨房斩获2022年红顶奖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12月16日
行业唯一!卡萨帝「鉴赏家」厨房斩获2022年红顶奖 ......

  想下厨房露一手,又怕手忙脚乱怎么办?打开灶具忘了开烟机,搞得厨房乌烟瘴气;烤个披萨不知道怎么控制火力和时长,品尝后才发现外焦里生。想避免这样的“尴尬”应该怎么做?红顶奖为用户推荐了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房。

  12月15日,中国高端家电趋势发布暨红顶奖颁奖盛典上,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房脱颖而出,成为行业唯一一个斩获第14届红顶奖的厨电套系。为何能获此殊荣?一方面,凭借141项全球专利,卡萨帝「鉴赏家」套系厨房带来了更便捷、高效的智慧厨房体验;另一方面,其为用户定制智慧场景方案,打造全新的高端厨居生活方式。

  烹饪过程不省心?141项专利让下厨更高效

  美好生活离不开美食的加持,然而烹饪美食的过程却往往并不那么“美好”。油烟机吸力不够强,油烟味呛人还窜得满屋子都是。燃气灶火力忽小忽大,一不留神就会溢锅。按照教程烤披萨,设定好了温度时间,烤出来却屡次翻车,烤焦还夹生。烹饪不省心,还没等晋升美食大厨,就先被劝退了。

  卡萨帝「鉴赏家」厨房搭载了141项专利科技,为用户带来了高效的下厨体验。油烟机搭载的智慧12方有效风科技,解决了油烟排不干净的问题;燃气灶搭载智慧菜谱的同时,还能实现火随锅动、锅离火小。烤箱原创超高温30-300℃全温区烹饪,只需三分钟就能做出外酥里嫩的意式披萨。此外,蒸箱还能提供无积水的“新鲜蒸”体验,保证鱼米同蒸不串味;消毒柜原创食材级消毒,实现常温下15分钟快速消杀,黄曲霉菌也能常温消杀,为用户创造安心、健康的饮食体验。

  烹制美食太费力?智慧场景让烹饪更轻松

  现代人工作忙碌,生活节奏较快,做美食每次都要花费大量的时间精力。除了硬件升级,有什么办法能让下厨体验变得更轻松吗?卡萨帝打造智慧厨房场景,让厨房体验更加智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在卡萨帝打造的智慧厨房场景中,油烟机、烤箱、燃气灶等5大网器都能实现互联互通,用户可以通过“智慧大脑”一屏智控。打开燃气灶,油烟机就能自动启动,并且通过自动感知烟量大小来调节风量,实现“烟灶联动”;用户还可以通过语音操控烟机,实现自动开关机,智能调节风速。有了“智慧大脑”,在厨房烹饪变得更加从容。

  卡萨帝还依托GFC全球研发联盟和“全球美食烹饪研究院”联合开发8大菜系,联合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一站式解决了“吃、买、存、做、洗、改”的全流程需求。用户想吃烤鸭,通过烤箱扫码下单,片好的鸭肉食材就能送货上门。食材到家后,用户只需点击菜谱选择一键烹饪,就能坐享美味。

  有了卡萨帝「鉴赏家」厨房,烹饪美食变得更加高效、轻松。卡萨帝通过网器升级和场景创新,为用户带来了高效的厨房体验和全新的生活方式,同时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而这些正是卡萨帝能获得专业认可的原因所在。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