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TOP1!海尔智家旗下Candy洗衣机被首选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2月21日
意大利TOP1!海尔智家旗下Candy洗衣机被首选 ......

继欧盟各地实施新能效标识后,欧洲家电业迎来新的挑战,如何在保证低能耗的同时满足用户需求,是各行业需要攻克的共同难题。其中在意大利洗衣机行业,海尔智家旗下Candy凭借显著优势为行业发展提供了新思路。

据1月数据显示,Candy 洗衣机在意大利以12.4%的销量份额位居TOP1,成为当地用户首选品牌。Candy能够引领市场主要有两大原因,其一,顺应当地重视节能和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助力份额提升;其二,不断迭代创新智能化产品,赢得用户认可。

随着意大利用户节能环保意识的日渐增强,能效等级已成为用户选购产品时的重要衡量指标,对此,Candy A级能耗洗衣机给出了高能效解决方案。依靠变频调速发动机,Candy洗衣机可在不到1小时内提供9种快速高效的洗涤程序,降低功耗和振动的同时还能将清洁效果提升50%。其独创的快速清洗技术,还能将水和洗涤剂直接分配到衣物上,快速、有效地去除污渍,提高洗衣效率。

在满足用户节能需求的基础上,Candy还在不断完善产品设计,以优化用户使用体验。在外观上,Candy洗衣机采用了简约干净的色调,以独特时尚的造型完美融入欧式家居风格。在Candy洗衣机构建的智慧洗护场景下,用户只需用手机拍摄衣物照片,洗衣机便可识别材质并自动调整为最佳洗涤程序。用户还可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洗衣机,随时查看洗衣进度,极大地简化了洗衣流程。

得益于高能效的洗衣效果和智慧化的洗护场景,Candy洗衣机不仅在A级能耗领域占据领先地位,也在意大利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获得引领性业绩。洗衣机行业TOP1只是Candy深耕市场的成果之一,Candy将不断升级智慧生活解决方案,提高自身竞争力并保持市场引领,也为海尔智家的海外布局持续赋能。

标签:海尔智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