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408全球电视节来了! 壁纸电视普及风暴即将来袭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3月21日
创维408全球电视节来了! 壁纸电视普及风暴即将来袭 ......

3月20日,记者从创维电视获悉,一年一度的“创维408全球电视节”即将开启。本届全球电视节,创维将围绕壁纸电视开展多元互动玩法,掀起壁纸电视“普及风暴”,助力用户焕新家居空间,实现美学与科技的双向奔赴。

颜值+实力带来客厅美学新答案

自去年上市以来,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凭借“独立主机+无缝贴墙”的壁纸形态与强劲性能,收获了许多用户的认可与青睐。

工业设计上,创维壁纸电视Q53系列坚持坚持化繁为简,以创新科技感与空间设计的整体匹配度为出发点,采用高达99%屏占比的无边全面屏带来广阔视野,35mm超薄无缝贴墙,宛如壁画般轻松与各类家居空间完美交融。拥有晶莹琉璃质感的独立主机,只需轻轻一触即可操作开关机及音量调节。背部丝印纹理与主机下盖激光凹凸纹理交相呼应,形成独一无二的 “音浪纹”,将音浪之美凝合呈现,又暗合Q53系列音质出众的产品特质,更为空间氛围增添点睛之笔。

值得一提的是,Q53系列还可根据用户的需求和喜好个性化定制专属艺术画框“da Vinci画框”,与系统内置的“艺术模式”同步应用时,创维壁纸电视可瞬间变身“世界名画”,空间艺术氛围即刻拉满。

画质上,创维Q53 系列拥有300+全阵列背光分区,搭配ADS XDR Display能实现1000nits的峰值亮度和80万:1的动态对比度,让整个画面细节过渡既自然又细腻。在创维30+画质调校技术的加持下,创维Q53系列能够达到覆盖100%的DCI-P3色域,以及ΔE 0.95的高色准色彩表现。无论是显微镜下的微观世界,还是科幻大片里浩瀚宇宙,或者BBC记录片的多彩自然,让人足不出户就拥有无限真彩空间。

音质上,创维Q53 系列搭载创维声学系统2.2.2,拥有14个高品质声学单元配置、4颗独立功放芯片,达到80W超大功率。在此基础上,创维还与哈曼强强联合,在“HARMANAudioEFX”调音加持,以专业声学技术调校出沉浸听觉体验,在其低音、均衡度、人声细节表现上都有出色表现。雨打芭蕉的点点滴滴,古战场的金铁交鸣,宇宙飞船的升空呼啸,都能通过环绕声场在客厅中复现,让人仿佛置身属于一个人的专场放映厅。

体验+服务助力用户实现壁纸电视自由

好产品,自然值得更多人拥有。据透露,此次“壁纸电视普及风暴”将以多元互动、超高质价比与服务升级体验,全面满足更多用户对客厅电视质量、功能、美学的多重需求,助力更多用户实现“壁纸电视自由”。

在“创维408全球电视节”期间,只要到创维专卖店打卡壁纸名画,通过朋友圈、抖音等形式花式“炫耀”你的日常美好,即可享受创维壁纸电视的多重专属福利——不但认筹20元即可获赠好礼,而且还可享受购机专属价,购壁纸电视最高可享2000元特权,让家中客厅秒变“卢浮宫”,将《蒙娜丽莎》《自由引导人民》等海量世界名画一“机”打尽。

除“收藏”名画外,购买指定产品,消费者还可获赠价值 499元酷开K歌麦克风,在社交媒体分享创维“好声音”,或是参与世界名画艺术快闪并在朋友圈亮出美照,还可获赠创维代言人刘亦菲亲笔签名的高档清洁套装。音画合一的创维壁纸电视,让你超值好礼拿到手软,留住艺术人生中的所有美好瞬间。

在服务方面,为全面解决“送装难”、“服务差”等行业共性问题,创维针对百吋壁纸电视用户全面升级“十星尊享”定制化服务权益,并送上价值6066元的专属服务大礼包。在售前环节,创维基于用户个性化定制和对家居环境的美学需求,提供免费上门定制服务,基于每位用户的装修情况、安装场景,因地制宜定制专业的改造设计和解决方案。在售中,针对大屏电视安装入户难的行业痛点,创维升级了免费入户环境勘测,从用户的真实使用场景和需求出发,带来更无忧和安心的安装过程。在售后部分,创维同样高于同行标准。在免费搬运入户、免费安装的基础上,创维电视充分考虑到用户在装修、后续使用中电视移机的可能性,带来了十分人性化的购机首年免费移机安装服务,并提供5年超长保修、产品质量问题30天包退、屏体性能故障365天内免费换机等权益。此外,针对百吋壁纸电视用户,创维电视还提供极速响应、专属金牌顾问、生日专属礼遇等服务,力图通过更加全面的服务,让用户在壁纸电视100Q53的购买、安装、售后等各个环节都能得到行业最优的服务体验。

标签:创维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