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发布供企业使用的“尼康赛事通”远程拍摄系统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2日
尼康发布供企业使用的“尼康赛事通”远程拍摄系统 ......

尼康公司宣布,计划于2021年6月17日发布用于企业使用的远程拍摄系统“尼康赛事通”。“尼康赛事通”可连接多个与该系统完成匹配的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并对相机进行操作和调整设置,且能够自动将相机拍摄的图像上传到企业指定的FTP服务器。

尼康赛事通”支持在尼康D6数码单反相机上的使用,计划将来支持尼康Z 9、Z 7II和Z 6II等数码微单相机。通过“尼康赛事通”可连接多个与其兼容的尼康数码单反相机,其中被设置为主相机的相机可以同时控制其他与“尼康赛事通”完成匹配的相机的快门释放。可以通过有线或无线的局域网实现相机互联。要使用“尼康赛事通”,必须对相机进行功能追加(有偿),并且需将“尼康赛事通”应用程序下载到使用iOS系统的智能设备。

“尼康赛事通”可轻松地实现远程操作,包括应用程序界面预览相机取景时的构图,更改相机设置以及浏览自相机下载的照片。追求灵活性和可用性的用户界面简化了工作流程。“尼康赛事通”支持通过5G高速通信标准或互联网进行远程拍摄。该系统还可以将与其完成匹配的相机捕获的图像自动上传到企业指定的FTP服务器,使用LAN网线连接时,系统更加稳定。通过将相机设置在摄影师通常较难到达的地方(例如:紧贴比赛的终点线或体育场天顶,或在现场允许的摄影师人数受限等),该系统可以实现高速实时回传图像来助力摄影师捕捉决定性的瞬间。

标签:尼康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