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米H3S:解锁家庭观影新体验!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1年12月21日
极米H3S:解锁家庭观影新体验! ......

2021年即将过去,随着元旦春节等节日的临近,想必大家一定希望给聚会增添一些不一样的东西,增添一些新鲜感。那么新年来临之际,家里有什么可以添置的呢?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极米H3S智能投影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几年,随着大家对大尺寸画面的需求越来越高,智能投影逐渐开始崛起,走进千家万户,因为大尺寸的电视价格高昂,而且对家里的环境也有着非常高的要求,例如足够的观影距离,较大的墙面或者电视柜之类的。这让很多还在租房或者喜欢简约设计的人非常恼火。而像极米H3S这样的智能投影的出现则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

就拿H3S的外观来说吧,小巧的机身放在家里不占空间,却可以投出大尺寸的画面,而且重量也不大,可以轻松的在家更换使用的地方。而且机身采用了银灰色的配色,周身的音响网孔和顶部的便捷按键也让投影显得科技感满满,除了机身外,H3S还在机身内部配上了哈曼卡顿的原装音响和智能系统,这种高集成度也免去了用户再额外连接各种设备的烦恼。这样对比起来,一般传统投影则体积更大,要么得排线吊装,要么就会在房间里占据很大一块位置,这也是很多人都会选择智能投影的原因。

除了投影的摆放,支持画面自适应的H3S,还可以根据投射的环境自动校正画面,例如侧投的情况下,不仅会自动把画面校正成方正的效果,还可以在校正时识别并且避开墙上的障碍物,在家里随便搬动投影再也不用担心调试麻烦了,调试的事就交给投影自己吧。

再补充一个功能,家里如果安装了幕布也可以支持自动把画面调试对齐。另外还有个非常人性的功能就是环境光自适应功能,投影可以根据环境光的强弱去调整画面光线的效果,尤其是晚上关灯后有人会觉得投影光线刺眼,而这个功能就可以省掉手动去调节画面参数的步骤,非常省心。

对于很多家庭聚会来说,投影的大屏画面可以说是体验感非常棒的,就像把电影院搬回家一样,曾经家里用小电视的时候还得一群人挤着看,有了投影后大家就可以更加放松的去享受大屏的沉浸感了。而且和大尺寸电视不同的是,投影的画面采用漫反射的原理,光线不如电视的直射光那么刺眼,就算是坐近一点观看也不怕刺激眼睛,这样一款新奇、操作简单的智能电子产品,一定会带给你不一样的家庭观影体验。

标签:极米H3S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