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佳电视617这波直播操作实在太秀,宅家健身神器成热销爆款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6月22日
康佳电视617这波直播操作实在太秀,宅家健身神器成热销爆款 ......

如火如荼的618年中大促落下帷幕,在众多电视品牌厂商中,加速品牌转型年轻化的康佳电视今年火力全开。据康佳电视公布的最新战报显示,6月17日晚“BOSS直播 焕新之夜”康佳电视BOSS &明星金晨互动直播火爆全网,收获惊人战绩,仅两个多小时的直播带货,直播期间超151万人观看,4400万+电视店铺GMV,同比增长55%,65英寸以上大尺寸机型爆销6700+台,占比已超35%,声量销量双丰收,战绩斐然!

那么,康佳电视为何在消费市场艰难的环境下依然能够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仔细分析主要在于营销、产品和年轻化转型三个层面。

创新营销助力市场消费,玩法多样实力宠粉

康佳坚持以创新思维开拓大屏营销新模式,深度触达用户需求,打造多元化的互动模式,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尤其是年轻粉丝的持续关注。今年年中大促康佳电视更以一条主线活动、多条支线结合的营销打法,构建了全方位的营销矩阵。

6月初,康佳签约拥有千万粉丝的运动女神金晨为品牌活力代言人,为617直播活动提前造势,旨在用代言人的运动、青春、正能量形象影响年轻人融入家庭场景,更利用全民宅家健身热点话题开启“康我宅家活力UP”抖音全民挑战赛,倡导普通大众宅家动起来享受健康的生活主张。而6月17日晚,康佳电视中国区总经理朱忠庆携手品牌活力代言人金晨亮相康佳京东官方旗舰店直播间,更是将年中大促节点气氛推向了高潮。此次直播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来福利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年轻粉丝与喜欢的明星有了直接互动的机会,总裁&明星的体验互动模式让品牌和粉丝用户有了更亲密的契合点,拉近了双方的距离,直接带动了大众消费。

深挖宅家生活场景,康佳电视深入人心

营销形式是外力,打动消费者的最核心内力其实还是康佳电视产品本身所具备的宅家场景体验。比如,真高刷旗舰S9 MAX,它搭载的120Hz屏幕刷新率、4K 120Hz旗舰芯片、HDMI2.1传输接口以及120Hz MEMC Pro运动补偿,可以呈现出真4K 120Hz画面,宅家玩游戏时画面特别顺滑痛快;康佳A6 Pro智慧场景屏全新大屏操作系统ME柚OS,支持自由拼屏,除了直播过程中展示的一边追剧一边健身,用户还可以自由发挥想象力,随心定制家庭使用场景,两个窗口的声音支持独立控制,可以让声音一大一小,或者单独静音;康佳E8 Pro旋转智慧屏响应“竖屏生态,90°旋转一下横屏秒变竖屏,利用双频WiFi实现更快速稳定的手机投屏,完美适配现在愈发流行的刷短视频、追漫画、直播等竖屏生态应用场景,带来更大更沉浸的全新舒适观感……

康佳电视以智慧大屏为依托,通过聚焦宅家场景体验,向广大用户传递宅家健康生活理念,与当下爆火的宅家运动健身的健康生活方式一拍即合,引起消费者的精神共鸣,促成了广大消费者最后一步的下单动作。

品牌加速转型年轻化,拥抱Z时代消费人群

Z时代年轻群体的消费实力近年来愈发凸显,康佳不断加速品牌转型年轻化,透彻把握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喜好及消费趋向,打造差异化前沿技术产品路径,并借助年中大促这场“重头戏”,实现从内容到产品的全面“年轻化”,向行业展示了智慧大屏针对年轻人营销的新思路。

多年来,康佳电视一直在不断通过使用年轻人的语言和方式融入年轻人的圈子,与坐拥千万粉丝的明星金晨跨界合作如是,为年轻人打造旋转智慧屏电视等产品亦如是,而正由于积极拥抱Z时代年轻一代消费人群,产品功能设计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使用需求,贴近他们的生活需求和方式,如今才受到了年轻一代的大力追捧,真正与年轻人玩在了一起。

康佳电视以创新营销形式为引擎,以优质产品为源动力,以年轻化转型为抓手,多措并举全面助推了此次617直播活动的全网火爆,并在整体市场状况不佳的背景下逆市突围,这不是偶然,而是日积月累的成果。期待康佳电视今后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标签:康佳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